搜索新闻

infocomm china 2013:格芬负责人专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Infocomm China 2013于4月10-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在格芬的展位现场,投影时代网采访了格芬,以下是采访实录:

    以下是访谈文字要点记录:

    在本次访谈中,格芬亚洲国际销售的负责以及格芬中国负责人就此次Gefen的参展产品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1、这是我们一个IPTV产品 ,可以通过局域网通过视频信号延伸,现在有三个型号,DVI、VGA、HDMI。

    2、这是一个类似于信息发布系统的产品,可以把HDMI的信号通过摄影方式可以有100个显示端,具体可以达到100米,甚至更长距离。

    3、Gefen Pro系列产品,这是一个更专业领域前进的方向。

    4、这是格芬矩阵系列。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