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迈普视通 闪耀InfoCommChina 201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0 作者:佚名

    2013年Infocomm 北京展于4月10号--12号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此次盛会吸引了来自于包括中国,美国,日本台湾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优秀企业参加,迈普视通作为领先的视频设备提供商参加了此次展会。

迈普视通 闪耀InfoCommChina 2013

迈普视通 闪耀InfoCommChina 2013

    迈普视通此次展出了LED-510,LED-515,LED-540,LED-550,MIG-630等不同应用场合的视频设备。如LED-510,LED-515等处理器主要应用于普通固定安装的工程项目,LED-540,LED-550等处理器主要应用于租赁项目,MIG-630切换台用于演播现场不同视频源之间的切换,MIG-D800A拼接器应用于超大屏拼接项目,MIG-706H图像同步器用于解决不同视频输出设备之间不同步现象。

    展会期间迈普视通展台直观的展览方式吸引新老客户驻足观看,并向迈普视通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迈普视通处理器产品特性,操作方法,工作人员根据客户要求现场演示处理器产品特点,并做详细讲解。这种直观的展览方式给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参加此次展会,迈普视通向客户再次展示了产品的优异特性,并且得到新老客户的认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