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迈普视通最新4K视频解决方案及多款新品精彩亮相ISE 2024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2-01 作者:佚名

    2024年1月30-2月2日,全球最大的音视频系统集成和电子技术展(ISE2024)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隆重举行,迈普视通精彩亮相本届展会,向全球观众展示了多款新产品及视频技术解决方案。

01

一站式4K租赁解决方案展示产品:C4000+H9+V16 + 4K光传+MH80+M200T

    H9+V16 4K视频控台作为公司旗舰级产品,拥有超强的信号处理能力,具备24路4K输入、16路4K输出、48个图层的超强性能。支持48.3寸触摸屏操作、信号源分组控制、超强回显、300组用户预设、分屏显示等功能,让您控场变得简单直观,轻松掌控全局。

    配备全新控制系统--马赫系列(单网口带载220W像素),有效减少使用设备数量,节约现场布线时间,更具有性价比优势,是大型舞美活动视频播控方案首选。

    同时展出的还有H9MIni系列控台、EC90PRO系列、EC40系列等4K控台产品,灵巧的体积,具备强劲的功能,广泛应用在会议,发布会等活动,深受客户欢迎。

02

马赫系列LED控制系统

    全新马赫系列LED控制系统首次展出,MH80三合一视频控制器单网口带载220万像素,单机带载1760W像素(8主8备),具备强大的带载和信号备份能力。

M500C接收卡

单卡带载786,432像素(1024X768)

64组RGB并行输出

M200T接收卡

单卡带载345,600像素(640X540)

36组RGB并行输出

    加上轮廓平滑22Bit+、双矫正系数、精密控灰、亮色度校正等功能加码,让显示画质高达到HDR10/HLG级别,为您带来震撼的视觉效果;全新Mapping界面设计,让现场布线调屏更便捷。

03

DN9400系列4K视频拼接器

    全新DN9400系列4K视频拼接器首次展出,采用全新FPGA设计和4K@60Hz4:4:4 图像处理技术;采用卡槽式选配设计;输入/输出板卡可灵活搭配使用,具备16路4K输入(HDMI 2.0,DP1.2,12G SDI);HDMI2.0、网口、OPT光口三种输出板卡。

    单网口带载220万像素,单张板卡带载1760W像素;单路光口带载1760W像素,单张板卡带载3520W像素;最大支持16个4K图层,具备自定义分辨率、HDR10、监视输出、时间任务、字幕功能,适用于小间距LED屏应用在各行业的监控中心、多功能厅、剧院、演播厅等场合。

    迈普视通一直致力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4K视觉技术解决方案,在本次ISE2024展会,展示的新品受到了众多观众和客户的关注;未来,我们将继续持续创新,推出更多创新产品,让我们共同创造更美好的视界!

 标签:ISE迈普视通4K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