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六核电视将是大势所趋 同方也跟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0 作者:雾里看花

    随着智能电视市场的日益火爆,“核”成为了智能电视领域最热门关键词之一。据笔者了解,在前不久继康佳率先推出六核同步云电视之后,同方近期也将推出六核跨界智能新品电视,表示将“从三核到六核覆盖低、中、高不同档次,提升产品竞争力。

    据悉,在六核的强力支撑下,同方六核电视采用了高端的安卓4.1系统,运行速度全面优化。无论是网页浏览还是视频播放,都可以做到反应迅速,运行无阻碍。

    同时,同方六核电视还贴心内置了腾讯QQ客户端,能够让你跟家人好友通过大屏视频开怀畅聊,工作在外的子女也可以通过电视QQ视频给予父母更加贴心更加真实地陪伴。用户还可以QQ音乐播放,结合同方六核电视的双声道立体音效,让音乐更具纵深感和真实感,为音乐发烧友打造震撼独有音乐世界!

    另外,同方电视便捷应用模式无线传屏,能够以电视为核心整合多屏互动与无线传屏功能,实现手机端/pad端与TV设备的互联互通、多媒体互动、远程控制等便捷的操作方式,能够轻松地将手机和PAD上的多媒体资源共享。

    在内容方面,同方六核电视不仅能够满足有线电视节目的播放需要,更可以通过内置的WIFI连接网络,观看在线视频。整合的百视通正版网络资源,分类为百视影院、百视剧场、少儿动漫、星星国、看看新闻、超级体育等正版影视资源,片源丰富,并能实时更新。同时储备了大量的3D视频,解决了由于3D资源短缺而“看3D电视难”的问题。

    最值得一提的是,清华同方电视特有的清华云教育体系也加入到六核电视中,该体系前身为“清华学堂”网络教育,不仅纳入了从幼儿到高中清华大学附属中小学的优秀随堂课程,还增加了学前教育、成人教育以及健康教育的内容。

    通过同方、康佳等品牌在“核”方面的不断升级,我们可以了解到,未来智能电视在玩游戏、下载应用以及观看视频方面,将更加流畅,将会给用户带来更丰富的娱乐体验,未来表现值得我们期待。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