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访三星:在数字标牌蓝海市场做第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0 作者:别来无恙

    2013年4月9日,在备受瞩目的“InfoComm China 2013”的前期,作为显示领域的领军企业三星在北京推出2013年度数字标牌新品,推出3个系列共13个型号覆盖不同类型客户需求产品。同时向业界宣布,三星商用将重点开拓数字标牌这个新兴的蓝海市场,并努力成为这个行业的绝对领导者。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商用事业部副总裁李建民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商用事业部副总裁李建民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商用事业部副总裁李建民告诉投影时代网,数字标牌这个产品早在几年前就在国内市场就开始兴起和蔓延,三星也很早就已经在渗透,并有一些产品涉及。但是,并没有全系列产品的全线进入。在经过几年的市场的沉淀和技术产品积累,基于对应用行业市场有着深刻的了解之后,推出多款并成系统化全系列的产品,从而向业界阐明三星从今年开始重拳出击数字标牌市场,并把数字标牌产品打造成三星商用部门战略核心业务群。

    谈到目前数字标牌市场现状时,李建民坦言道,目前数字告示这个新兴市场还处于盘整期,品牌竞争激烈,牌面比较复杂。这样的市场局面对于三星重拓数字标牌市场是好事,因为众多品牌的加入,是大家都看好这个市场,这也证明三星的选择是正确的。同时,更多品牌参与耕耘这个市场,会快速推动数字标牌市场的快速发展。

    不过,李建民也表示,当前,数字标牌市场已经步入了行业细化应用阶段,应用越来越专业化。对于三星而言,如果想要提供让行业用户满意的解决方案,不仅要有过硬的行业技术为保障,更要对应用行业有着深刻的了解,三星拥有领先和专业的研发和推广团队,可以基于客户需求科学地定制专属方案。此次我们推出的智能数字标牌产品解决方案,就是经过这几年的市场的沉淀和积累,将根据不同行业客户的需求,突出更多的细分化的定制版产品。

    在今后的数字标牌市场竞争中,只有能够提供系统的完整解决方案的厂商才能成为最终的胜利者。而三星将凭借着在产业链、技术、产品、行业应用以及创新能力等多方面优势,很快将成为行业的领航者。

    对于三星数字标牌未来市场目标和发展战略,李建民更是坚定表示,三星做产品的目标宗旨就是第一,今年要实现100000台销量目标夺取行业老大的同时,更是要引领国内数字标牌市场的发展,树立数字标牌一个行业标准。

专访三星:在数字标牌蓝海市场做第一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商用事业部产品经理翟南极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商用事业部产品经理翟南极对于数字标牌行业标准进行了解读,他表示,三星商用大屏显示领域,可以说是真正行业标准推动者。在几年液晶拼借墙兴起的时,三星推出46寸窄边墙,拼缝6.7毫米就是一个标准,而2年前三星力推55寸液晶拼接墙,拼缝达到5.5毫米时又成为如今液晶拼接墙领域的标准。因此,三星每一次产品的推出,都成为业界的标杆。此次在数字标牌市场三星也会不遗余地树立行业新标准,那就是数字标牌产品应该是性能强大的同时,更应该具有“傻瓜”式的操作特性。

    三星今年新推出PEC、MEC、MDC等系列产品是引入了“高亮”概念,并都加入了SOC“睿芯”智能数字标牌系统,将采用“一体机”集成设计,让操作系统芯片内置于显示器内,使产品兼具更强的显示功能与简单易用、安装方便、节省空间、节能环保等多方面优势。

    2013年三星在提供更具竞争力的数字标牌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同时也注重渠道的开拓,翟南极表示,三星将开发符合地区性覆盖准则的销售渠道,在全国新吸纳16家优质渠道合作伙伴。三星会联合这16家核心渠道伙伴做一系列市场应用的推广,包括将会在接下来在全国各地召开15展应用方案展示会,并在销售策略和应用方案的组建上给予渠道商全力支持。充分发挥双方的互补优势,全力打通客户端的实际性多元化的需求。三星将同合作伙伴共同拓展更多符合应用需求的数字标牌显示解决方案,实现企业、渠道、用户共赢。

    据悉,在不同的细分行业市场上,三星也会由选择性进行突破,三星将率先以中小企业、零售、餐饮等行业为推广核心,辐射更多的数字标牌应用市场。

    数字标牌在中国2012年市场销量138万台,在近三年间增长势头抢眼。今年的数字标牌将会达到144万台销量,预计到2014年将达到151万台。三星正是看中了这样的市场态势,才强势进入。相信随着三星的重装布局数字标牌市场,将会给这个蓝海市场带来更多的看点。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