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技术的盛宴 大连捷成参展InfoComm201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0 作者:佚名

    InfoComm CHINA 2013于4月10-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此次展会大连捷成携旗下全线产品亮相与广大客户共享其精心打造的专业视音频系统技术盛宴。

技术的盛宴 大连捷成参展InfoComm2013

    据介绍,此次展会,大连捷成展出的产品有其最新推出的针对视频会议系统冗余备份而自主研发的新品:DVI-ECO智能主备切换器以及行业广受好评的 大连捷成自主开发的X-PLUS系列,除此之外还有多画面显示处理器以及BOX系列格式转换、信号分配、信号传输以及信号切换类相关产品。

技术的盛宴 大连捷成参展InfoComm2013

    DVI-ECO智能主备切换器能实现会议终端主备自动检测、自动切换的功能,当主用会议终端信号无输出时,DVI-ECO会第一时间检测无信号输出,并将最后输出的一帧图像进行静帧输出,这样可避免视频信号中断,同时DVI-ECO将自动切换至备用会议终端,且可实现视频的无缝切换,在与会人员未察觉到任何异常的情况下启用备用会议终端,使得会议可以正常进行。该设备将成为中高端视频会议系统的尖端“利器”。

技术的盛宴 大连捷成参展InfoComm2013

    大连捷成经典的X-PLUS系列采用模块化结构,前后插板式设计,可在线实现设备维护与升级的需求,同时冗余电源模块、冗余控制模块以及风冷系统的设计理念使得设备的安全性能达到极致。该矩阵凭借优越的结构设计,良好的性能指标、超强的稳定性以及超高的性价比等诸多优势获得了广大用户的好评。

技术的盛宴 大连捷成参展InfoComm2013

    为了使得观众可以更加直观的了解到大连捷成的产品品质和创新的成果,在展会现场,大连捷成模拟搭建一套演示系统,让观众亲身体验到了专业技术带来的视听盛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