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拼接大屏进驻山东里能鲁西煤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山东里能鲁西矿业有限公司煤矿安全生产调度指挥中心正式运行,调度中心采用了创维群欣液晶拼接大屏。

    山东里能鲁西矿业有限公司是山东省监狱管理局所属国有煤矿企业,煤矿核定生产能力78万吨/年。创维群欣拼接大屏承担起井下工业数据传输、重点场所监控显示重任,调度指挥人员通过大屏幕对现场生产情况实时监看,为调度人员提供准确的信息,并为生产安全提供保障。

    该项目拼接大屏由一套55寸6×8超窄边拼接系统和两套40寸7×4窄边拼接系统组成的长16.7米,高5.6米的超大拼接显示屏。为了方便调度指挥人员监看,创维群欣研发人员按照人体坐姿工程学的可视范围将拼接大屏设计成弧形显示效果,突破了可视范围的局限性。系统运行以来,设备状态良好,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与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