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星际为鄂州市人民检察院部署便民信息发布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了增加政府管理服务的公平、公正及透明度、提升公众满意度, 实现信息增值和共享,切实提高检察院信息发布工作的服务质量和水平,近日,武汉互动星际显示技术有限公司携手合作伙伴为鄂州市人民检察院在大厅安装星际互动32寸液晶一体机,配上星际互动政务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实现联网统一管理、发布检察院的要闻、重要通知,办理事项名称,工作人员工号、姓名等,有效提升了检察院信息传达,提高信息的关注度和可看性。

鄂州市人民检察院部署便民信息发布系统 提倡政务公开透明,信息显示系统,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数字告示,digital signage

    武汉星际此次为鄂州市人民检察院搭建的数字标牌信息发布系统,较之传统信息发布平台,其优势不言而喻。政务数字标牌信息发布使政府信息资源利用更充分、更合理,使政府各类信息资源共享成为可能,避免资源闲置、浪费和重复发布。政务数字标牌信息发布将使政府办事效率更高,管理成本更低。通过网络传输信息提高办事效率,降低政府办公费用的开支。政府通过数字化平台可以直接与公众沟通,提高政府的信息发布速度,是保障人民群众获知政务信息、方便群众办事的重要渠道。

    武汉互动星际显示技术有限公司在长期互动服务研究的基础上,采用国际先进技术,结合在政务信息发布方面的价值理解和成功实施经验,根据行业需求研发了星际互动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系统拥有便捷节目制作、绚丽播放效果、严谨流程管理、安全稳定运行、强大扩展功能等多项优势特点,已经广泛应用于宜昌市夷陵车管所,湖北省科技馆、武汉市民之家城市规划馆、武汉市洪山区财政局、荆州纪委,武汉城乡建委,武汉洪山区人民法院、镇江公安局、青岛市公共资源中心、杭州市国家税务局、上海市水务局、宜昌交警、嘉兴市行政中心、西安市应急中心、德清县行政服务中心、宁夏环境保护厅、杭州市民中心、镇江市劳动局、南京龙鑫消防、德清行政服务中心、武汉市会议中心等政府机关单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