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巨龙iD-Class互动教学系统创新应用成果发布会”在宝安中学附属小学召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02 作者:佚名

    3月24日下午,“巨龙iD-Class互动教学系统创新应用成果发布会”在宝安中学附属小学隆重召开,参加此次发布会的领导、专家有教育部基础教育二司乔玉全处长,深圳市电化教育馆谢华馆长,华东师范大学蒋鸣和教授,首都师范大学王陆教授,华南师范大学柯清教授,宝安区教育局设备中心戚永川主任等。

    李桃辉副校长主持了发布会,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及举办这次发布会的主要目的。青年教师刘露琳和熊光才老师分别执教了一节研讨课,他们利用互动桌的创新课堂设计赢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在课后的交流会上,潘刚忠校长、柯清超博士、蒋鸣和教授分别作了指导性的发言。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学校的动漫教育成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