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成就发展•铸就辉煌--三奥股份参展CCBN201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21日至23日,CCBN2013在京隆重举行。在本届的CCBN上,三奥股份以“台网联动,多屏互动,融合多赢”的主题参展,不仅得到了业界更多的关注和认可,更获得了CCBN2013创意设计大赛最佳空间布局奖。这骄人成就是对全体努力奋斗的三奥人最好的肯定。

    把握新时代的新契机

    主题报告会,是历届CCBN的重中之重。本届主题报告会上,三奥股份的曾启柚先生发表了名为《广电新媒体多屏时代》的演讲报告。在报告中,曾总深入浅出的分析了现广电新媒体与多屏互动的发展状况与发展趋势,并提出了多业务系统标准化、网络虚拟化和终端统一化的技术解决思路,以应对广电运营商实施多屏战略中,面对的多种业务系统、多样化网络环境和多种不受控终端等问题。与此同时,曾总还向大家分享了三奥股份最新推出的“三奥多网融合新媒体平台”。

    手持终端爆炸性增长的今天,用户对多屏互动的需求日益增长。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三奥新媒体多屏互动解决方案”应运而生。利用这个方案,运营商可以便捷且安全的将内容发送出去,让用户可以使用手持终端、智能媒体终端或一体电视进行多屏互动,享受到直播、点播等各种高质量的视频。“三奥新媒体多屏互动解决方案”正是解决广电新媒体多屏时代存在大部分问题的划时代产品,是广电新媒体领域产业革新的象征。这项解决方案吸引了各地广电领导、专业人士与业内精英前来参观了解,更有一些客户立刻向三奥股份抛出了橄榄枝,希望能在此解决方案上与三奥股份建立合作关系。三奥股份正是因为把握住新时代的脉搏,清晰的掌握了市场的趋势,运用自身先进的研发能力,未雨绸缪,致力于产业革新,推动新融合,搭建新媒体,谋求新发展,才在历届的CCBN上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更在CCBN2013收获了大量的意向客户与合作伙伴。

    谋求共发展的共赢点

    在为期三天的展出时间里,三奥股份的展位中,访客络绎不绝。前来参观的不仅有“三奥多网融合新媒体平台”的关注者,还有一部分是“三奥智能酒店解决方案”的关注者。他们一直都在关注三奥股份所推出的“三奥智能酒店解决方案”。通过参观和体验,该方案得到了他们高度的认可。部分参观者已经就该方案与三奥股份展开了洽谈,希望通过引入该方案让酒店的核心竞争力得到大幅提升。“三奥智能酒店解决方案”将 “融合多赢”的理念发挥到极致,能最大力度的整合酒店与当地的旅游娱乐资源,充分促进当地酒店业、旅游业、餐饮娱乐业的蓬勃发展,让三奥所从事的数字信息产业与酒店业、旅游业、娱乐业最大程度的多向高渗透融合。三奥股份不仅致力于自身的发展与突破,更担当起了一个成功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感,在谋求“共发展·共开拓·共辉煌”的共赢点上,考虑的不仅是自身的利益,更为合作伙伴的行业发展进行深度挖掘,推动了服务行业的高度整合。这是三奥股份获得高度认可与高度评价的根源之一。

    企业文化与形象的建设与运用

    CCBN2013三奥股份的展位,在设计搭建上独树一帜。展位计风格延续了三奥股份以往一贯的简约时尚的风格,现代感十足,主色调蓝白相间,为现代感十足的展位注入了无限的生命力,又隐喻三奥股份所从事的是潜力无限的蓝海产业。正是如此出类拔萃的设计,才获得了主办方的亲睐,赢得了极具分量的“最佳空间布局奖”。获得了该奖项,说明三奥股份不仅在产品上做到尽善尽美,企业文化的建设与企业形象的维护更是胜人一筹,最终将鲜明的企业文化与立体的企业形象运用于每个细节,使三奥股份在CCBN2013上大放异彩。

    在CCBN2013,三奥股份到达了一个新的高度。赢得了大量的意向客户,收获CCBN的重要奖项,得到了各方面的密切关注。这源于对企业文化和企业形象的重视与投入,并能将企业文化与形象合理运用;也因为对自身产业充分的了解与掌握,先行一步,对应产业革新;更有赖于站在合作伙伴的立场,承担社会责任感,对服务业进行深度挖掘与高度整合,谋求联动共赢。

    在这个新的高度之下,三奥股份将本着“越成功,越稳健”的态度,建设更积极更鲜明的企业文化、发展更立体更优化的企业形象,更专业的抢占时代的先机,更深层次的发掘客户需求的共赢点,以产业先行者和推动者的姿态,活跃在这个新时代。

三奥股份展位人潮热络

三奥股份技术人员为参观者介绍产品

各地广电领导、专业人士等来展位参观了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