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服务贴你心 同方电视送服务进社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家电销售市场的变化和中国消费者群体的成熟,售后服务愈发成为消费者购买产品的决定性因素之一。近日,国内驰名电视品牌清华同方电视发起了以“用同方电视放心、有同方服务贴心”为主题的服务活动——送服务进社区,为消费者解答使用电视过程中产生的一些问题,并免费提供上门保养服务,解答智能电视的使用方法,为消费者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

    历时一个月。期间,清华同方电视服务人员将走进各将走进多个城市的部分小区,并在商场里也开展这样的活动,向消费者普及液晶电视知识,向消费者解答他们在使用液晶电视过程中经常遇到的问题。

    记者日前走访北京市西城区某小区,发现这种心贴心的服务形式,迅速被市民所关注。居委会工作人员张女士告诉记者:“虽然电视机是日常生活中最常用的家电之一,但是很少有人会注意如何保养,如何使用更省电。而清华同方电视展开的这次服务活动,不仅给大家讲解液晶电视的保养知识,耐心解答各种问题,还主动上门帮助居民清洗保养电视机,让大家觉得非常贴心,感觉使用同方电视让人放心。”

    据工作人员介绍,在社区活动现场,所有前来咨询的消费者只需填写购买意向书或调研问卷,便可免费领取电视机清洗套装一份。而在商场的同方电视专柜,消费者则可以凭宣传单页直接领取精美礼品或清洗套装一份。同时,客户若在3月购买清华同方电视指定机型,还可享受整机保修3年的服务。

    据了解,家住西城区的魏先生,通过“用同方电视放心、有同方服务贴心”社区活动对清华同方电视有了深入了解,不仅自己购买了一台彩电,得到了清华同方电视赠送的精美礼品,还向亲戚朋友推荐清华同方电视品牌,“进口品牌昂贵,国产品牌质量不错,服务更值得信赖!”他说,希望清华同方电视能推出更多的利民活动。

    近年来,清华同方以“做负责任的企业公民”为己任,倡导“看得见的幸福更出色”的理念,以切实的行动去努力提升国人的幸福感,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这次举办‘用同方电视放心、有同方服务贴心’的服务活动,正是同方将后期服务战略提升的重要方向。”清华同方电视副总经理陶梅表示。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