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CBN未来电视发展论坛(一)圆满结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22 作者:佚名

    2013年3月21日下午13:30举行第一次CCBN未来电视发展论坛,会议由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研究院副院长曹三省主持,参与论坛的有中国广播电视年鉴编辑部副主任曲宗生、清华大学教授王兴军、北京歌华有线数字媒体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建勋、中国传媒大学教授胡国荣、深圳数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康洪生。

    论坛围绕着未来电视等方面精心组织了共5场专题报告。

    曲宗生发布了2012年广播电视新媒体创新榜单,反映了我国新媒体发展的现状和趋势,为我国广播电视和新媒体的发展提供了支持。

    王兴军在互联网时代如何解决广电多屏互动的问题上做了详细讲解,认为多屏融合势不可挡,广电行业要主动迎接挑战,利用广电网络的优势推行三网融合业务,在技术和运营模式上适应时代的发展。

    胡国荣对我国的新型城镇化有线电视网络进行了相关介绍,探讨了NBG的出路,认为需要共同努力来提高我国核心技术的竞争力。

    康洪生对广电网络新型跨屏应用和BTMB+OTT的产业化问题进行了探索,论述了未来地面数字电视的发展趋势,认为只有创新才能生存。

    各代表对我国未来电视的发展表示了极大地关注,就当前未来电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并对今后未来电视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

CCBN未来电视发展论坛(一)圆满结束

论坛全景图片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