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松下集团中国公益林项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3月12日是中国的植树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松下集团中国公益林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鄂尔多斯市林业国际项目办迟悦春主任、内蒙古达拉特旗林业局吴向东副局长、松下电器中国•北东亚大泽英俊总代表、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马云飞副总裁等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松下集团为践行集团一直秉承的绿色经营理念,与鄂尔多斯市林业国际项目办、内蒙古达拉特旗林业局达成协议,2013年将在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的达拉特旗种植树木10余万株,占地面积达到600亩。这正是松下集团“与地球环境共存”事业理想的郑重实践。

松下集团中国公益林项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三方签订协议

松下集团中国公益林项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三方握手留念

松下集团中国公益林项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合影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