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连科迪数字监测应急切换器入驻北京直播卫星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21 作者:佚名

    近日,大连科迪100多套的KD7121-201T 数字监测应急切换器成功入驻北京直播卫星中心网络切换系统项目。

    KD7121-201T 数字监测应急切换器是大连科迪公司专门针对数字有线电视网络前端中的码流信号监测、报警和自动应急切换而设计的。是目前国内能够真正有效实时的解决有线数字前端信号安全播出专用应急设备的最佳选择。

    KD7121-201T 数字监测应急切换器可方便应用于数字卫星接收机、复用器等实现1+1冗余备份的应急切换环境,该产品完全可以独立使用,开放的控制协议使其也可接受多家公司的网管软件的控制与其他设备联动。

    KD7121-201T采用模块化设计,插板式结构,支持热插拔,配套机箱均配备热备份双电源,优异的性能和独特的功能满足广大用户不同的应用需求,也成功的解决了北京直播卫星中心网络前端卫星信源智能切换的问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