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备战315 电视机选购常遇技术陷阱解析

真伪比拼 智能家电是怎样炼成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07 作者:刘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真伪比拼 智能家电是怎样炼成的

    从2012年开始,在家电领域中最热门的关键词当属智能,无论是在电视、冰箱、空调还是洗衣机领域,到处可见的都是智能家电产品,那么什么样的产品才算是智能家电?它与传统家电产品又有哪些区别?

    其实,想要分辨智能电视并不难。智能电视是指具有全开放式平台,搭载了操作系统,可以由用户自行安装和卸载软件、游戏等第三方服务商提供的程序,并通过此类程序来不断对彩电的功能进行扩充,同时可以通过网线、无线网络来实现上网冲浪的这样一类彩电的总称。

    而与非智能电视相比,智能电视的核心在于电视机本身加入了一个强大的智能应用系统,在这个系统中用户可以实现网络资讯浏览、视频文件播放、娱乐游戏互动以及应用程序的下载、安装、使用和卸载等。

    除此之外,智能电视还在操控方式上进行了完善,由于游戏、微博等程序的加入,传统的电视遥控器已经不能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因此全新操控方式如手势控制、语音控制的加入等给用户的日常使用提供了不小的帮助。

    最后,值得用户关注的是智能电视还必须要具备系统的更新,只有这样产品的市场价值才会不断提升。

    本段小结:由于智能操作系统的加入,电视机正在从家电属性向IT属性转变。而随着智能电视的出现,用户对电视机的传统认知也发生了改变。也许未来的电视就应该像现在这样,除了为用户提供更精品的电视节目外,还要与用户形成互动。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