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备战315 电视机选购常遇技术陷阱解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07 作者:刘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国际消费者维权日,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节日”将会在一周后如约而来。对各大厂商来说,未来一周的日子并不好过,因为稍有不慎就会因为产品售后等问题登上报纸、杂志、媒体以及电视的头版头条。而对广大用户来说,一些在购物中待解决的问题有可能在未来一周得到最快速最有效的处理。

    随着315的临近,笔者收到了不少与家电产品有关的投诉。经过对这些事件的分析笔者发现,因产品质量有问题导致的投诉占比较少,而因对产品技术或者是概念混淆所导致的错误性选择占比较多,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这种错误性选择越来越多呢?

    以电视为例,在最近两三年里,由于技术上的不断提升,电视机的种类有明显增多的迹象。特别是随着3D电视、智能电视以及4K电视等产品的出现,广大用户更是不知道如何选择是好。于是有人总结道,功能最强价格最贵的就是最值得用户选购的产品。但事实并非如此,有很多宣传很好的概念性产品其实并不适合广大用户的日常使用,今天笔者就和广大用户来探讨一下目前热销的产品中,到底都有哪些概念值得用户去关注。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