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液晶拼接进驻中国工商银行吉林白山市分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06 作者:佚名

    近期,中国工商银行吉林白山市分行为加强银行安保系统建设,对监控设备进行升级。创维群欣为其提供一套46寸3×4超窄边液晶拼接系统,用于监控中心监控终端显示,保障了银行安保工作正常运行。

    在本次竞标过程中,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丰富的金融项目案例,创维群欣液晶拼接最终赢得用户的青睐。据悉,创维液晶拼接单元采用了工业级超窄边液晶面板,融入了创维V12专利数字阵列高速图像处理等创新技术,并以高对比度3000:1,显示图像色彩靓丽、还原性更好、层次感更突出,全面的满足了客户的需求

    作为专业显示终端产品制造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创维群欣产品已广泛用于银行监控系统。该项目的成功应用,成为创维群欣产品在金融领域应用的又一典型案例,再次巩固了创维群欣在安防行业的领先地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