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简单家庭娱乐搭配:量身打造完美视听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04 作者:茜茜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从CRT电视到现在的平板电视,电视机的外观和内涵都得到了丰富的发展。相信很多朋友在平板电视风潮的时候就已经抢先入手了纤薄的液晶电视产品,在当时可谓是顺应潮流。不过,现在的家电产品中,智能化成风,不论是冰箱、空调还是洗衣机,就连电视机产品都实现了智能化操作,智能电视逐渐红遍大小卖场。智能电视虽好,但是其价格却比一般电视产品贵上许多,那么,咱们普通的电视机能“变”成智能电视吗?这个真的可以。只要将智能盒子连上普通平板电视,就能将平板电视变成“智能”电视机。既省钱,又能“尝鲜”智能应用。

    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搭配方案,均为智能机顶盒搭配普通液晶电视,大家对这些产品的口碑还不错。有需要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产品型号 价格 
 乐视 C1智能机顶盒  448元
 海信 LED42K200  3198元(节能补贴;400元)
 小米盒子  399元
 长虹 LED39B1000C  3199元(节能补贴;400元)
 海美迪 HD600A  399元
 康佳 LED42E330CE  3299元(节能补贴;400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