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efen推出32x32模块化矩阵 支持高分辨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2-22 作者:佚名

    GefenPRO 32×32模块化矩阵支持分辨率高达1920×1200,该矩阵的模块化设计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允许使用任意组合,包括DVI,DisplayPort,ELR,FO输入卡,和DVI,ELR,POL输出卡,此功能使GefenPRO 32×32模块化矩阵作为一个矩阵集成延长的功能。前面板上的LCD显示当前的路由状态,使用前面板按钮,RS-232接口,或IP控制(内置Web服务器和Telnet)将每个源切换到任何显示器。支持热插拔,双冗余电源,使矩阵零停机下维护和维修,保证在苛刻环境下的可靠性。

Gefen推出32x32模块化矩阵 支持高分辨率

    GefenPRO 32×32模块化矩阵最多可连接32路信号源,可以使用DVI,DisplayPort的ELR双绞线或PoL的输入卡混合源。最多可连接32个输出,通过DVI,ELR或PoL输出卡选择混合输出类型。将以太网电缆连接LAN的IP控制端口可访问矩阵内置的Web控制界面,或是可以连接RS-232端口,以控制矩阵,管理EDID,并获得所有的特殊功能。连接AC电缆和插头的电源线连接到可用的电源插座。开机选择正确的路由链路即可。

    灵活的模块化设计允许自定义的输入和输出卡的配置相匹配的系统和应用程序的每一个需要。该系统的核心,由32×32模块化矩阵框架,一个强大的,可扩展的视频分销中心,包含8个扩展槽。四是用于输入卡被保留,而另外四个输出卡。输入卡,你可以混合和匹配之间的CAT-5,DVI,光纤,和/或DisplayPort。对于输出卡,可以有多种选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