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群欣助力“京珠南高速公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2-22 作者:佚名

    京珠南高速公路是国家“五纵七横”规划项目中京珠国道主干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北起韶关甘塘,接京珠北高速公路,与广州北二环高速公路和华南快速干道北延线相连,全长199.334公里,是连接粤北山区与珠江三角洲的“经济走廊”。目前,“京珠南高速”监控中心改造项目顺利完工并通过客户验收,创维M46PJCH-GS 3×9液晶拼接系统及90台M26LA液晶监视器正式投入使用。

    做为保障这条“经济走廊”高效顺畅的监控中心,广韶高速公路公司方面非常重视监控设备的选择,经过慎重的考察论证,创维群欣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丰富的高速公路项目案例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

    创维M46PJCH-GS 3×9液晶拼接采用了目前市场上技术最先进的46寸高亮度LED背光源液晶屏,配合创维独有的V12专利图像处理芯片,高画质、多样化的图像拼接显示功能,得到广韶高速公路及上级领导部门的充分肯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