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听娱乐更刺激 四款58英寸液晶电视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2-21 作者:凌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对于拥有大客厅的用户来说,如何提升客厅的档次和主人翁与众不同的生活品味,首先需要配备的就是一款大屏幕电视,因为在客厅摆放一款大屏幕电视,不仅能给全家人带来欢乐,更能让偌大的客厅显得不那么空旷。鉴于此,笔者特别为大家推荐四款58英寸大屏幕平板电视,希望能为大家的选购提供一定的帮助和选购上的建议。

    超强智能化娱乐体验 海信LED58XT880G3D智能电视

    海信LED58XT880G3D智能电视是该品牌下一款定位旗舰范畴的产品,该产品在外观方面采用无前壳简约风格,7.5mm极窄边框设计,将大屏幕优势凸显到极致。全金属风格机身彰显时尚气息。犹如正在汇聚的水滴型呼吸灯,银色灯光中凸显“Hisense”字样。配合D型底座,整体感觉大气不失灵动。

    在硬件方面,这款海信LED58XT880G3D智能电视采用Cortex-A9双核CPU处理器,以及Mali-400双核GPU,16GB高容量的ROM存储,使电视运行更快速,画面无延滞,精确调整景深,画面更逼真,带来清晰精美、流畅快速的极致体验。

    在功能方面,海信LED58XT880G3D智能电视采用Androd iTV Pro智能操作系统,给予最新安卓,针对电视机优化,简单易用、稳定升级,兼容性更强。而且这款海信智能电视还具有升级版的多屏互动功能,在原有的五大应用功能之后,新增了大传大应用,真正实现用一台电视传屏并控制另一台电视,带来智能化娱乐体验。

    在接口方面,海信LED58XT880G3D智能电视侧面设有,一个射频端子,一个PCMCIA端子,3个USB接口,一个耳机插口,一个视频接口,一个HDMIS接口以及一个SD卡槽。底部设有一个分量接口,一个VGA接口,一个视频接口,一个同轴接口,2个HDMI接口,一个网络接口,以及一个音频输出接口,尽可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编辑点评:海信LED58XT880G3D智能电视作为一款集强大娱乐功能和丰富画质的大屏幕产品,摆放在客厅绝对颇有面儿,该机的售价目前为14699元,值得关注和选购。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