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3国际数字标牌展——星网锐捷实力登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2-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会议时间:2月26~28日

    展览时间:2月27~28日

    展位号:554

    地点:美国拉斯维加斯

    2013年2月27日星网锐捷数字标牌将登陆美洲参加2013国际数字标牌展(2013 International Digital Signage Expo)。该展会是目前世界最大的国际贸易展,致力于数字标牌以及互动家庭网络技术,每年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字标牌业界先锋企业携各自最前沿的产品和技术来参展并参加标牌行业高峰会——共同探讨行业未来趋势、全球视角价值主张和产品设计新方向等等。

    2013年标牌展迎来了星网锐捷全新加入,数字标牌行业在亚太地区又增添了新的联盟成员。通过此次展会,星网锐捷既显示了自主研发实力和行业应用价值,并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展亚太以及欧美地区市场。

    作为中国联网视频信息发布平台创建者,星网锐捷凭借资深IT背景和雄厚上市公司资金实力,自主开发数字标牌联网发布全套软硬件系统,并广泛应用于金融、电信、商超、车载、酒店、医疗和教育等各个行业,同时提供完善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成为中国唯一数字标牌全行业信息发布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在中国金融市场占有率第一,有轨交通信息发布系统、远程多媒体培训系统亦位列全国前列。

    2013国际数字标牌展,星网锐捷与您相约拉斯维加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