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GB Spectrum公司推出大型光纤切换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2-18 作者:佚名

    近日,RGB Spectrum公司推出大型光纤切换器RGB Spectrum Linx Prime 1800 CrossXFormat。充分利用其模块化,Linx 16x16机箱配备了DVI / HDMI, DVI /模拟和HD -SDI输入卡的集成。输出包括缩放的DVI和通过光纤的DVI。该转换器还具备备用的I / O卡的位置,以应对未来的发展与使用。输入来源包括电脑、蓝光、HD TV调谐器,多台摄像机和可视化工具(一种高架的摄像头类型,可以显示3D对象)。

    光纤切换器

    LINX的缩放输出确保所有信号源,无论其分辨率和时序,都可以顺利切换,以及通过在整个站点中各种不同的显示设备中全屏显示并观看,涵盖了投影机到20 “ , 42 ”和55 “ LCD平板显示器的投影显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