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携手科迪,共创未来——大连科迪十周年庆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2-18 作者:佚名

    大连科迪自2002年成立至今,一路披荆斩棘,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奠定了行业领先地位。十年来,科迪人燃烧着青春年华,彼此信任、不断成长,享受着创业者的骄傲和自豪。2013年2月1日,全体科迪员工在大连瑞诗酒店隆重举办科迪十周年庆暨表彰大会。

    全体员工用双手绘制了一颗属于科迪人的参天大树,十年间,科迪人用汗水和智慧谱写着属于这个集体的传奇。公司四位领导也在科迪10岁生日之际,留下了珍贵的手印纪念。

    公司领导高度赞扬和表彰了科迪人十年来的奋勇拼搏精神,通过全体员工十年的不懈努力,科迪完成了从无到有、从有到精、从精到新的风雨历程,实现了产品、管理和服务的全面腾飞。为感谢与科迪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不离不弃的老员工们,公司特订制了一批科迪十周年庆纪念金银条用以感谢他们的付出与努力。

    公司领导就十年来取得的成绩与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客观的总结和展望,充分肯定了科迪全面推行科学管理、全面强化员工素质、全面优化服务质量、全面开拓行业市场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对于全体员工一年来辛勤工作的肯定,表彰了大批优秀员工。

    公司举行了十周年庆文艺汇演。整场演出气氛热烈欢腾,节目精彩纷呈,欢笑声不绝于耳。佳作纷呈的表演不但彰显了员工们的个人才艺,更体现了科迪强大的团队凝聚力和旺盛的工作热情。

    大连科迪视频技术有限公司 www.dlkedi.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