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四川长虹放弃增资鑫昊等离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2-05 作者:佚名

    四川长虹4日公告透露,为避免经营风险,该公司将不参与对安徽鑫昊等离子显示器件有限公司的增资。

    鑫昊是安徽当地政府与四川长虹大股东长虹集团的合作项目,从日本引入等离子面板旧生产线。长虹集团曾承诺,该项目投产后将增资6亿元。

    四川长虹称,其控股的四川虹欧等离子项目虽已进入全面量产阶段,近两年不断进行技改升级,但目前产量尚未达到设计产能,尚存在较大的经营性亏损。虽然安徽鑫昊等离子项目有利于扩大四川长虹等离子生产规模,但目前该项目处于爬坡期,量产时间尚不确定,预计未来至少两年仍将出现经营亏损。

    安徽鑫昊等离子项目采用日系技术,与四川虹欧韩系技术平台有差异,技术适应和融合存在风险。因此,四川长虹将在安徽鑫昊等离子项目量产并开始盈利后再考虑整合事宜。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