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安消安防运营服务再度签约胶南市交警电子警察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自今年胶南市城市道路智能交通项目顺利完工验收之后,中安消安防运营服务事业部又于11、12月份接连中标,成功签约了胶南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的三个电子警察项目。

    此次签订的三个项目包括滨海公路安装多功能电子警察及交通设施项目、万达项目交通调流交通设施采购项目和西海岸新客运站枢纽项目,共包括胶南市11处路口的电子警察及交通设施、交通疏导、监控等系统建设。在此之前,安防运营服务事业部已成功中标胶南市城市道路智能交通项目的29处路口电子警察、监控项目,并顺利完工验收。此次三个项目的签订,进一步提高了安防运营服务在该领域的市场占有率。

    此外,由安防运营服务事业部承建的胶南市公安局非法占用公交车道抓拍系统,获得了2013年11月份由山东省公安厅举办的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该项目得到了山东省公安厅领导的一致认同和好评,提升了安防运营服务在行业内的知名度,体现了中安消安防运营服务的技术实力和良好的发展态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