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唯瑞液晶拼接系统为北宫森林公园打造炫丽展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信息化建设进程进一步加快,大屏幕显示设备在各行各业的应用迅速普及,大屏幕液晶拼接系统作为当今现代的图像信息集中控制、显示系统已经被广泛的应用于我国国民经济生产的各个领域。前不久,北宫森林公园就采用由双旗科技提供的唯瑞液晶拼接系统和触摸显示设备对展厅进行了智能化化升级。

唯瑞液晶拼接系统为北宫森林公园打造炫丽展厅

    北京北宫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北京市丰台区西北部山区,距北京市中心20公里,是丘陵型自然风景区。北宫因帝王憩地而得名。公园总面积9.145平方公里,由东部、西部和中部三大景区和北宫山庄、茗盛楼两组近10000平方米的配套设施组成。园内有12处亭、廊、阁、塔等人文景观,以及芳泽溪、小江南、枫林路、桦林沟等15处景点。绿化美化面积3000亩,优质树种21种3.6万株,野生花卉30余种5万余平方米,园内植物种类达到253种,形成了首都西部生态建设中的亮点。

    根据客户的实际使用需求和参展环境的要求,经过双旗技术团队的周密研究,最终选用了唯瑞46寸液晶拼接单元共15台和多台80寸、60寸触摸显示器。拼接系统组成一面3×5大屏幕液晶拼接墙,唯瑞46寸液晶拼接单元是唯瑞科技推出的一款超窄边液晶拼接显示器,采用工业级面板,采用先进的集成处理芯片,性能稳定,运动图像补偿等独有的先进技术,有效的保证了输出图像的效果,支持7×24小时开机,拼接边缝小,适合大屏液晶拼接项目应用。唯瑞84寸、60寸触摸显示器采用LED背光源,具有3840×2160的分辨率,红外多点触摸技术,适用Windows7、Windows XP、Win 2000操作系统。

    双旗科技提供的这批液晶拼接和触摸系统是根据客户需求,为客户量身打造,完全满足客户使用需求的一套系统。能够以极高的画质显示客户定制的各种内容,充分考虑到了客户需要突出的主题及其使用环境,客户还可以自己定制设计个性化的内容。其出色的显示效果和稳定的运转性能可以保证为客户提供长时间的服务,将效果最大化,吸引访客的眼球,给访客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互动效果。

    随着液晶拼接技术的迅速普及,产品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双旗科技作为深耕行业渠道多年的专业显示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将不断提高技术和服务水平,与各个行业客户通力合作,研发出更多更适合行业客户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