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博德电子白板在海湾学校公开课中闪亮登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艾博德电子白板在海湾学校公开课中闪亮登场

数学公开课上运用电子白板

艾博德电子白板在海湾学校公开课中闪亮登场

英语公开课上运用电子白板

    数字化校园创建让海湾学校老师进入全新的数字化时代,同时老师们的现代教育技术应用水平又得到进一步提升。

    本学期,海湾学校于2013年11月11日至22日举行教研活动比赛。语文、英语、数学、音乐组等的老师们齐聚一堂,以白板工具为主要教学工具,将教学与教研相融合,给师生们共同演绎了电子白板教学工具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的展示活动。通过前期艾博德专业的培训师队伍的全程跟踪培训学习,如今许多教师们已经能熟练操作这种多媒体工具。

    老师们熟练地进行白板工具的操作使用,不仅方便了教学,更是极大地满足了学生对于知识多样性和多元化的需要,将学生的视野由课堂教室中扩展到社会的方方面面。今后,这种白板工具也必将成为课堂上教师教学工具的新秀,为开拓更加丰富的课堂提供有力的支持。

    教育局与校方领导要求要经常以公开课、示范课和观摩课等多种方式大力推广交互式电子白板环境下的优秀课例。

最新电子白板及展台方案案例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助力助推智慧政务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融合多种技术,具备高度集成性:柜面整洁、无纸化智能化办公、便捷易用、友好互动

艾博德以AI教学助力未来成长

艾博德科技以“数据”为驱动,希望让智慧教育回归到“教与学”的根本,从教室到课堂再到校园整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