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解决课堂实际问题 明基短焦投影机MX819ST首测

功耗及评测总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17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功耗及评测总结

    明基互动短焦投影机MX819ST的评测到此也就基本结束,接下来则是了解一下其功耗,其节能方面如果表现好则为商教投影机节省了后期的维护成本。究竟表现如何,接着看。

明基MX819ST首测——功耗及评测总结  明基MX819ST首测——功耗及评测总结

                 正常模式                               节能模式

    明基MX819ST灯泡在正常模式下时,测试的功耗值达到232W左右,对比以往评测的短焦投影机产品,属于正常值,并没有超越。而在设置在省电模式下时,投影机的亮度会有所降低,此时功耗值在192W左右,节能效果还是较为明显,实现了更长的使用寿命。再加上明基独有的智能节能技术,使用寿命更长久,大大节约了教育用户的后期使用成本。

明基短焦投影机MX819ST

明基MX819ST

    评测总结

    优点:

    1、短距离投射大画面

    2、13000:1高对比度

    3、灰阶度及对比度出色

    4、支持全3D格式

    5、灯泡寿命延长至10000小时

    6、全新防尘技术

    缺点:

    1、  色彩略偏冷

    明基MX819ST性能配置依旧入流,高达3000流明亮度,使其更加适应国内中小学教室环境使用。高达13000:1的对比度,是目前市面上市很少的高配置,这也使得机器,投影出的画面景深感更强,视觉效果更震撼。

    相对于亮度、对比度、色彩、灯泡寿命等华丽的参数,明基MX819ST加入的全新防尘技术,不仅能提供更稳定的观看体验,还能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可以说为用户带来了更加低成本拥有的产品。

    于此同时,明基MX819ST可搭配革命性的PointWrite 与QWrite交互式投影技术,方便的连接、出众的实用性,更为有效地促进教师与学生的课堂互动,可以说明基MX819ST教育投影机是真正意义上的为互动教学而生。而随着3D教学的兴起,该机还支持全3D格式,无论是上下、左右及蓝光格式,均可轻松投影,且无需繁琐设置,非常便于教学用户使用。

    此外,明基MX819ST还内置了丰富的菜单功能,包括色温微调、3D色彩管理、28种语言、快速冷却、立即重启等等,大大满足了用户细调及多种选择使用需求。

    当然,明基MX819ST也有不足之处。其色彩输出略偏冷,对于正常教学使用时,并无太大影响,毕竟大多数教学课件,都不会经常使用艳丽的色彩。

    总的来说,明基MX819ST短焦投影机不仅投影效果分外出众,而且更为解决课堂教学应用所面临的实际问题带来了全新的解决方案,让教学效率与教学品质得以同步提升。同时,采用最新SmartEco LampCare技术,省电高达80%,显著延长传统灯泡使用寿命到10000小时,有效节省了用户后期的维护成本。尤其是,对于大批量采购的教育用户来说,节约后期维护成本的费用还是相当可观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