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解决课堂实际问题 明基短焦投影机MX819ST首测

外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17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外观

    明基MX819ST教育投影机外观依旧沿袭了明基的精致设计,采用了白银色搭配的机身设计,线条分明的外形使得这款机器看起来更加大气时尚。除适用于教育用户外,小空间培训机构及商务会议室亦可搭配,更显品味高端。

明基MX819ST

明基MX819ST  明基MX819ST

明基MX819ST

    明基MX819ST短焦投影机线条简约,整机设计圆滑,尺寸为287.3 x 114.4 x 232.6mm,重量也仅为2.6Kg,可以算得上非常轻便小巧,非常便于移动演示。

明基MX819ST侧面  明基MX819ST侧面

明基MX819ST侧面

    明基MX819ST左右两侧进行了较为合理的设计,并没有采用大开口设计,这样的好处是有效降低灰尘进入。同时,该机并未采用传统的对流散热设计,而是将散热口设计了前端,通过实际体验,散热性能较为出色。而由于内置10W大功率扬声器,其开口也有了增大,让多媒体教学或者商务会议演示时,无需外接设备立刻就能享受无比震撼的影音体验!

明基MX819ST镜头

明基MX819ST镜头

明基MX819ST首测——外观

明基MX819ST对焦环

明基MX819ST

明基MX819ST控制面板

    明基MX819ST采用了直投短焦技术,硕大的鱼眼镜头一改位置设计,采用了内嵌式,可有效防止镜头的人为划伤。明基MX819ST短焦投影机控制面板采用了九宫格设计,功能键非常齐全且标注也非常清晰,而电源按钮则单独设计在一边。对焦环钮则设计成了一堆“刺”,但并不扎手,易于转动。

明基MX819ST底部

明基MX819ST底部

    明基MX819ST底部设计包括了吊装孔、支脚、产品铭牌标签。该机器提供的一个支撑架和一个支脚,使其可调整的范围比较大。对于不同的摆放环境来说,MX819ST适应能力可能会更强一些。

明基MX819ST接口

明基MX819ST接口

    在接口方面,明基MX819ST短焦投影机配置也非常丰富,拥有HDMI、双VGA、Video、S-Viedo、mini USB、音频、LAN网络等接口,丰富的接口配置完全可以满足教育用户的使用需求。

明基MX819ST首测——外观

明基MX819ST遥控器

    明基MX819ST教育投影机配送的遥控器,快捷功能键齐全,无需再次通过主菜单进行调整。同时,键位设计合理,采用全英文的标示,但易看懂。无论新手还是老手,都能快速熟练使用投影机。同时,为了老师以及商务人士演讲更加便捷,还加入了激光教鞭,无需辅助教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