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解决课堂实际问题 明基短焦投影机MX819ST首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17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今年,全球投影机领导品牌明基除了推出支持多点触控的互动投影机外,还精心推出了超强防尘性能的短焦投影机精品,在确实保障投影效果的同时进一步延长了投影机的使用寿命。特别是在很多普遍存在沙尘天气的地区,投影机的防尘性显得格外重要。其中, MX819ST就是一款这样的机型,除具备支持互动功能外,还加入了明基最新防尘技术。

解决课堂实际问题 明基短焦投影机MX819ST首测

    明基MX819ST标准分辨率为XGA,具备3000 ANSI流明高亮表现外,可提供13000:1超高对比度,加上领先的RGBYWC六段色轮技术,不但可精准呈现10.7亿种色彩,且投影画面极致锐利,细节清晰备至,整体层次也愈加丰满。

    明基MX819ST教学投影机采用直径更大的10cm多叶风扇搭配可靠性更高的无刷滚珠轴承,再加上通风路线的优化设计,有效引导携带多余热量和细微粉尘的空气顺畅排出。而在攸关成像品质的色轮传感器核心组件部分,明基特别增加钣金件包覆,彻底阻挡灰尘入侵。

    明基MX819ST投影机搭载最新的PointWrite™互动技术和QWrite应用软件。经由明基投影机内建的PointWrite™互动投影技术,搭配明基所提供的魔法触控笔,老师可以让课堂中的任何界面转化为具备触控功能的投影屏幕。再加上方便好用的QWrite软件,老师和学生们可以同时用笔在屏幕上无线操作或触控书写,并且实际使用时无需定位和校准,极为方便。MX819ST最高可支持4笔同时互动,为课堂教学带来前所未有的活跃气氛。

    如今,明基MX819ST互动防尘教育投影机已来到了投影时代网评测室,究竟其综合性表现如何,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体验吧!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