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投影时代年终特别策划:投影市场2013换帅和求变

2014年预计投影市场依然会胶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014年预计投影市场依然会胶着

    根据前景咨询的中国投影机市场规模预测,2014-2015 年,市场仍然保持10%左右的规模(营业额)增长。经历了2006-2009 年四年间的市场停滞期后,由于短焦和工程类产品的需求增加,投影机平均产品单价提升,2010 年,产业规模开始大幅增长,至2013年,预计投影机市场将进入第二个滞涨期,为了提升产业规模的目的,投影机产品期待进一步的差异化创新。

    据透露,相关调研机构对于中国投影机未来两年销量进行了预测,预计2014年中国投影机市场销量将达到210万台,增长率达12.8%;2015年中国投影机市场销量有望增长到230万台,增长率达9.9%。

    投影时代网认为, 投影市场整体还处于寒冬状态,从各方收集到的信息来看,未来2~3年格局是否会再次改变还很难说。不论哪一个厂商,要成为下一个王者最基本的是要注重消费者的体验,这一点尤为重要,然后要推出革命性的新功能,并加强与代理商的合作才是王道。

    另外,对于一些在行业处于二三线的品牌来说尤其难过,卡西欧、佳能、爱其、夏普、富可视、3M等相对于品牌拉力弱,渠道体系也相对不为完善的品牌将在后面几年当中的竞争中更为不利。

    在整个投影市场还处于纠结关键时期,产业还远未见底,这对于品牌集中度还在混乱中的市场来说,那些一直寻求突围的品牌在今年尤为关键,真正的大考应该在后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