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投影时代年终特别策划:投影市场2013换帅和求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013年,随着国内整体经济增长放缓,海外经济复苏缓慢,房地产持续调控等政策退出等诸多因素的影响,自去年中期开始投影机市场就呈现整体下滑趋势,这种趋势仍在不断继续和扩大。据相关调研公司透露,2013年的投影销量预计在180万台左右,而2012年实际销量在165万台,今年市场增长率还不到10%。有投影业内人士称,这是2009年金融危机缓和后,我国投影产量增长又一个缓慢期。

    在很多人看来,一些厂商已经没有那么“自信”,在产量上也开始变得保守,“有的是走一步看一步。”但对于投影机产业,必须要通过规模效益降低成本,不然连“微利”也没有了。

特别策划:投影市场2013 换帅和求变

巴可数字影院解决方案

    盈利水平的下降对应的是行业内企业间、及渠道之间的恶性价格竞争,让整个投影市场处于“挣扎和转型”关键期。一位长期做教育市场采购的某投影品牌代表告诉投影时代网,教育采购如今价格战太过于惨烈,不同的显示解决方案都竞相蚕食,而且比拼的并不是技术应用优越性,更多的是在打“价格战”。

    优派投影产品总监郝泉告诉投影时代网,投影市场在经历2012年高开低走之后,今年更加的这让许多投影品牌都胆战心惊,绝不会轻易贸然出击。此外,2013年政府部门打理提倡“节约”精神,让许多政采项目都不会轻举妄动。而投影机恰恰特别依赖“政采”项目支持的产品,现在国家政策的不明朗也是导致目前整个投影产业处于平淡状态的重要原因。

    “卖不动”,是代理和厂商的一致感受。从暑期采购高峰和到年底商务采购旺季都出现了市场反应均比较冷淡。对于投影厂家而言,2013年的投影市场惨淡让多数企业是头痛不已。

    不过,即使在这样的态势下,投影机行业还是努力在低迷的态势中积极探索,奋力《寒战》。同样,即将过去的2013年同样对于许多投影品牌来说也是值得回味的一年。从产品到行业、从技术革新到成功案例总会有许多东西值得回味,更值得载入投影机行业的史册。为了纪念那些里程碑式的杰出案例和技术创造,为了更好的拓展那些给予行业发展新的生命力的优秀产品市场,为了给应用者一个简洁、而又充实的投影机行业2013投影产业发展一个微缩图景。我们投影时代网在年关时期,特别组织策划了这一期《投影市场2013 求变去破局》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