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改变“视”界 创维天赐OLED电视解析

创维OLED电视和其他OLED电视相比“色相”更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创维OLED电视和其他OLED电视相比“色相”更好

创维OLED电视比其他OLED电视“色相”更好

    在电视画质方面,该系列OLED电视采用了WRGB显示方案,在传统的红绿蓝三基色基础上增加了白色,使色彩显示更加丰富,对比度则达到液晶电视无法企及的10000000:1,能无损还原任何难以清晰展现的暗夜场景。此外,创维还结合了自主研发的图形处理技术,将动态画面响应速度提升至比液晶电视快1000倍,彻底解决了画面拖尾残影的问题。

创维OLED电视比其他OLED电视“色相”更好

    据介绍,创维OLED电视新品搭载四色图像引擎,信号源输入后会经过白色自发光、动态加速、RGB靓彩三步优化处理,因此画面层次分明、黑白分明。天赐OLED电视还具有1000000:1的极限对比度(人眼能识别的对比度为100000:1,基于四色OLED面板具有830万子像素,比同分辨率的三色OLED面板多208万子像素。此外,天赐OLED电视在节能、可视角度和色域覆盖上均有优势,全色域覆盖率达115%。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