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改变“视”界 创维天赐OLED电视解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继LG、三星之后,国产彩电巨头创维于今日推出其最新一代55寸天赐OLED电视,这是国内品牌首次推出OLED电视,这标志着其率先掌握了彩电下一代显示设备的相关技术,在新技术的研发和产业链整合方面已抢占先机,这或将进一步巩固创维彩电技术领导者的地位。

改变“视”界 创维天赐OLED电视解析

    外貌容颜和iphone5争艳

改变“视”界 创维天赐OLED电视解析

iphone5手机还要轻薄

改变“视”界 创维天赐OLED电视解析

创维OLED电视E990-真机图赏

改变“视”界 创维天赐OLED电视解析

创维OLED电视E990-底座喇叭更突显出别样风情

改变“视”界 创维天赐OLED电视解析

创维OLED电视E990-背部细节

    普信家电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创维今日发布了两款55寸1080P OLED电视,型号分别为天赐OLED E990/E980,其中E980外观相对传统,但依然实现超薄化,而E990采用全身玻璃晶莹剔透工艺设计外观,整体工业设计如刀锋般极致轻薄,未来感十足。此次创维首发OLED电视厚度仅为5mm,如此超薄的机身厚度要归结到采用了最新的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技术。据了解,该技术可将电视厚度压缩,远胜过LCD电视平均5cm-15cm的厚度。其机身轻薄甚至比iphone5手机还要轻薄,惊艳全场。

1 2 3 4 5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