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祥创新高透光led玻璃屏强势出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led显示屏多元化发展趋势,银行、商场、剧院、商业街、连锁店、酒店等场所市政公共建筑、地标建筑都使用安装了led玻璃幕墙显示屏,这样一来不仅提高了美观性,而且户内安装,户外使用的特性,对建筑外观毫无影响。关键的是安装了led玻璃幕墙显示屏,可节省很大一部分外墙的亮化灯具,同时led屏幕更具吸引力,既可节省成本又拥有显著的广告效益。

    近日,中祥创新一批P10 型号led玻璃屏将出货法国奢侈品连锁店,用于该店的宣传和亮化,提升品牌广告效益。中祥创新led玻璃屏强势出击,这也说明了公司在多元化市场开拓的坚定步伐。中祥创新此款led玻璃幕墙显示屏具有玻璃幕墙建筑广告及亮化的开拓性产品,这是成功走入多元化市场的重要因素。

    另外,中祥创新根据整体建筑设计理念的P10型号led玻璃屏,其80%以上的高透视效果,使玻璃仍然保留了采光透视的功能,远看几乎看不到led灯的存在,使得玻璃幕墙附近的空间不受影响,保持整体建筑的格调布局统一,而且占用空间小、重量轻主机板厚度超薄,led显示屏安装完之后几乎不占用空间,不妨碍玻璃幕墙附近的其他设施或者结构。

    如何安装led玻璃屏成关键,众所周知,常规箱体led显示屏重量较重,无法直接安装于幕墙之上,必需采用钢结构。而led玻璃显示屏重量仅13kg/m2,安装在玻璃幕墙上面之后对玻璃幕墙的载荷要求改变非常小,无需钢架结构,直接粘贴于玻璃幕墙上即可,无需改变任何建筑结构,为多元化市场深入奠下基础。

    目前,led显示屏多元化市场尚未完全打开,但依然阻挡不住中祥创新前进的脚步。led屏的多元化应用将是led企业发展的重要能量,这也将带动整个产业链的发展,同时拉动led市场的持续发展。(责任编辑:张远伟)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