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凯CK4KL9000闪耀首届中国国际马戏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以“马戏盛会,欢乐珠海”为主题的第一届中国国际马戏节于11月20日至12月1日在广东省珠海市横琴新区举行。向世界展示中国民族文化的独特魅力和影响力,并搭建起国内外马戏杂技界交流的桥梁,让中国博大精深的马戏和杂技技艺走出国门。

    创凯CK4L9000超大分辨率全彩LED拼接处理器以其稳定的性能为这场盛宴增加一份精彩。CK4L9000系列LED图像拼接处理器可接受高分辨率RGB、VGA,DVI等格式的视频信号,并按用户要求对视频信号进行视窗大小、显示位置、图像比例等方面的调整和变换,最终输出统一格式的VGA或DVI信号。能够在显示终端上同时显示多个动态画面,是一款性能强大的高端图像处理设备主要用于大型全彩LED拼接系统,是系统的核心显示控制设备。

    图像控制器的灵魂是她的视频处理能力及运行的稳定性,CK4L9000系列全彩LED图像处理器采用纯硬件分布式架构,内部采用无损的数据分布式交换枢纽,及硬件式DSP图像处理核心算法,整个系统不管是在运算能力及数据交换上,远胜于计算机插卡式图像处理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