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上海仙视电子陆平:数字标牌智能化是大势所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11月20日《第五届中国商用显示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吸引了三星、LG、英特尔、松下、上海仙视等商用显示领域的领导品牌前来参加。根本次论坛主题是电子白板和数字标牌两大核心主题,其中作为新兴市场的数字标牌更是成为本次与会者更为关注的焦点。据奥维咨询的统计报告显示,从2010年开始数字标牌市场规模逐年快速攀升,年销量增长率均达到20%以上,预计2013年销量将达到146.3万台,销额将达到58.5亿元。据了解,越来越多的商用显示厂商都把数字标牌产品作为未来公司战略重点。

仙视电子陆平:数字标牌智能化是大势

上海仙视电子市场总监陆平

    上海仙视电子有限公司就是一家多年专注于数字标牌领域的商用显示品牌,上海仙视电子市场总监陆平告诉投影时代网记者,仙视电子目前已经形成“数字标牌”、“监视监控显示终端”、"教育液晶电子白板"三大系列产品。尤其是"数字标牌"系列产品已经成为公司最为倚重的一条产品线,占据公司总体市场的营收6成左右,连续多年在该领域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仙视电子在全中国运行显示终端数量超过30多万个。以提供数字标牌的全面解决方案,不仅提供各个尺寸的显示终端,同时提供各种联网的信息发布技术、后续的网络维护等增值服务。

    对于目前市面上大为流行的数字标牌智能化”,陆平拥有自己的理解。他表示,智能化数字标牌是一个大的方向,公司的产品一直在这方面不断地研发更新,从以前最早单机版本到局域网版本,WiFi的局域网版本,到现在云端推送的版本,我们也是根据不同客户的真实需求,从而开发定制出软硬件完全的配合客户整体的需要解决方案产品。在陆平看来,智能数字标牌就是达到更好的人机交互性。所谓的交互式触摸数字标牌产品,就是安卓系统的交互式显示系统产品能根据客户的手势和形体的需要,获取客户所要的一些信息,从而更好的赢得客户的心。

    陆平介绍说,数字标牌市场除了大家极为关注的智能人机交互技术外,还应该看到当下移动互联网技术大浪潮,数字标牌不应该只是作为传统的信息展示和传播工具,必须进行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将体感技术、全息技术、AR技术等全新的人机交互技术融入数字标牌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互动乐趣和购物体验。同时,要想办法数字标牌与互联网和移动终端链接起来,打造线上线下结合的购物新模式,扩宽数字标牌的市场应用。

    比如说现在移动互联网的拓展应用,上海仙视和一些合作伙如分众传媒、万达影院等在一些大型拼接的产品,可以植入一些位置信息,可以推送一些相关的产品。打个比方,某个顾客到了朝阳区的某个楼宇,我们正好在这个楼宇里有广告主买了一些广告,我们可以定位推送到手机端的定位信息,比如说他扫过微信的粉丝群,关注到他之后,会通过定位信息也可以发送给广告主,与我们现在发送的数字标牌形成联动,这些设备以后不光光是传播一个信息,传播一个广告,而且还可以与线上、线下活动通过物联网的传输,可以知道客户在某个地方出现过,是男性还是女性,还有更详细的他感兴趣的东西,可以推送给上游的广告主,或者推送给行业厂商,相应的会推送一些更精准的营销方式和方案。

    其实,在电子商务已经成为主流购物方式的时代,在微信支付和手机支付等移动互联网技术慢慢成熟的背景下,商场、机场、地铁、连锁店铺等公众场合无处不在的数字标牌,完全可以发展成为一个自助的体验设备和购物终端,成为线上线下的购物桥梁。希望广大数字标牌企业共同努力,做大做强数字标牌市场。

    陆平告诉投影时代网记者,数字标牌市场前景巨大,但目前产品同质化严重,造成价格竞争非常激烈,只有通过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才能创造新的蓝海。仙视电子在除了做好自己强势产品数字标牌之外,还非常大力拓展互式液晶产品在行业市场的应用。在2011年仙视电子开发了“寓教”品牌系列液晶电子白板产品,使用最好工业级电脑、最优的抗强光的红外触摸技术、触摸显示开关等新的技术,在电化教育产品中有了一定的影响力。市场方面反响也很大,占有大量份额。明年公司准备的研发紫金比例大概有60%要投入到交互式液晶白板,除了在教育市场继续深耕外,还将准备大力拓展高端商用市场,进一步打响交互式液晶产品在市场端的影响力。

    “市场形势总是千变万化,只要企业保持正确的经营理念,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管外界环境如何变化,只要真正抓住市场的热度,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研发出最适合客户的产品,那样仙视电子就可以更好的立足市场,进一步获得市场主动权”。陆平最后总结表示。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