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铠应科技将于深圳数字标牌展分享创新的多屏幕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铠应科技将于11月25日至27日,在第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数字标牌暨触摸查询技术展览会上,与台湾佑霖科技合作,共同展示创新的多屏幕应用情境。

    本次深圳国际数字标牌展,铠应科技将以SMP-WEBDUO产品为主轴,搭配台湾佑霖科技的影音矩阵切换器,以六面屏幕拼接而成的拼接墙,呈现多屏幕数字广告牌的灵活应用。

    铠应产品SMP-WEBDUO最大的特色之一,在于可同时控制直立或横式的两台屏幕,并支持四种信号输出模式,不论是单一模式、分开模式、复制模式或是延伸模式的呈现,都增添了数字广告牌应用的丰富性。此外SMP-WEBDUO支持大部分主流屏幕分辨率。用户更可以自行定义所需的屏幕分辨率,进而轻松搭配各平面显示器,甚至各种尺寸的LED显示器,扩大项目应用的弹性选择。届时铠应的专业代表将于深圳展中,针对多屏幕拼接应用,连接SMP-WEBDUO和佑霖科技矩阵器搭配,展现灵活的多屏幕数字广告牌集成解决方案。

    铠应大中华业务代表王宏益表示「深圳数字标牌展为大陆华南地区最大的数字标牌相关行业盛会,我们期待能透过本次展览,在当地找到最优质的合作伙伴,共创数字广告牌新时代。」 铠应团队一直致力于研发最新的数字广告牌集成解决方案,以提供消费者最佳的使用经验。诚挚的欢迎您的莅临与指教,于11月25日至27 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共同分享铠应带给您在数字广告牌的新体验。 摊位号码:4馆035/036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