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慧中国集团荣膺“2013年度中国智慧城市标杆企业”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17日, 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高交会)期间举行的“2013中国智慧城市发展高峰论坛”上,中国安防技术有限公司(CSST)成员企业——智慧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荣获大会颁发的“2013年度中国智慧城市标杆企业”大奖。

智慧中国集团荣膺“2013年度中国智慧城市标杆企业”大奖

    在“2013中国智慧城市发展高峰论坛”上,全球权威调研机构IDC发布“2013中国领军智慧城市评选”最终获奖名单,以及揭晓了“2013 中国智慧城市标杆企业”的评选结果。作为“2013 中国领军智慧城市“,无锡、深圳、上海、苏州、常州、南京等城市成为颁奖盛典上最耀眼的明星,而秦皇岛则获得“2013创新型智慧城市”称号。与此同时,IBM、华为、中兴通讯、中国安防、微软、西门子、神州数码等七家企业成功入选“2013 中国智慧城市标杆企业”榜单。

    中国安防技术有限公司(CSST)是以安全、健康为核心,专业从事智慧低碳城市、平安城市建设与运营的综合型集团企业。作为智慧城市建设的先行者、智慧低碳城市综合运营商,CSST率先提出打造“宜业、宜居、宜商、宜学、宜游”的国家级智慧低碳产城融合示范区,将智慧、低碳、产业与城市相结合,从智慧低碳产城融合示范区着手,持续与国内国际的企业、院校、专家院士团队建立广泛和深入的战略合作关系,将企业与科研力量有机融入智慧城市建设,已然形成以智慧低碳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为平台,涵盖规划设计、项目投资、工程建设、解决方案、产业孵化、综合配套、运营服务等智慧低碳业务的“可循环生态链”,确保智慧低碳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依照既定的战略目标,有条不紊、循序渐进地分步实施。

智慧中国集团荣膺“2013年度中国智慧城市标杆企业”大奖

    智慧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CSST旗下提供智慧低碳城市整体解决方案及综合运营的集团企业。作为智慧城市建设一站式运营商,智慧中国集团专业承揽智慧低碳城市的总包业务,提供智慧低碳城市顶层规划设计、系统集成、综合运营服务,承接部分领域分包和工程施工。智慧中国集团根据多年来在各大项目中积累的丰富建设及运营经验,并结合公司过硬的技术、产品资源和资金保障优势,已经成为国内目前市场上惟一一家真正有实力承接城市级智慧城市项目的综合运营商。

    今年10月17日,“智慧中国-浏阳”智慧低碳产城融合示范区项目正式签约。10月18日,“智慧中国-红安”智慧低碳产城融合示范区项目正式签约。在众多的智慧城市建设相关企业尚处在摸索和尝试的阶段,CSST在浏阳及红安这两个智慧低碳产城融合示范区项目的成功落地,为CSST智慧低碳城市建设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为中国智慧低碳城市建设的实践开创先河。

    “2013 中国智慧城市标杆企业”的评选,充分展示了智慧城市产业链中高科技企业在产品理念、产业创新、市场排名以及技术研发等领域的全面领先优势。颁奖活动吸引了众多海内外知名媒体和全球智慧城市建设精英们的广泛关注,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智慧城市的风采,将对培养未来城市的创新性和竞争性,提高人们生活质量,促进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荣膺“2013年度中国智慧城市标杆企业”大奖,体现了权威机构、社会各界对CSST以及旗下智慧中国集团致力于智慧城市建设探索和实践的肯定与勉励。未来,CSST将与旗下各集团进一步推动实践智慧低碳产城融合示范区的建设落地,助力实现国家新型城镇化宏伟蓝图。

    【相关链接】

    CSST参加2013中国智慧城市发展高峰论坛2013-11-17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