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伦敦希斯罗机场充电站接入智能互动发布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20 作者:56iq编译

    挪威国家石油公司(Statoil )和JCDecaux公司已经接管了希斯罗机场的98充电站,两家公司都认为这首先是一个广告平台。挪威国家石油公司(Statoil )使用创造性的移动设备充电区运行长度,希望大家可以注意到它为“促近欧洲经济”所做的努力。

    该活动的互动元素主要依赖于二维码和NFC功能的智能手机,它允许乘客在充电期间访问品牌社交媒体平台等额外内容。互动是现代数字标牌的核心,而像56iq微博大屏幕这样联动智能手机和社交平台的应用更加深了受众与屏幕间的互动,从而让品牌宣传深入人心据JCDecaux公司最近关于机场商务旅行者的调查显示,70%的旅行者使用智能手机,86%的旅行者使用应用程序,公司希望可以挖掘这些潜在的目标受众。

    据JCDecaux机场的市场总监 Steve Cox说,JCDecaux公司的二维码和NFC功能充电网络使得挪威国家石油公司(Statoil )可以与希斯罗机场的观众进行广泛深刻的接触,并为他们提供丰富难忘的户外品牌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