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T&T旗舰店尝试用全景屏吸引客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16 作者:56iq编译

    位于旧金山市中心的AT&T旗舰店吸引了消费者和数字世界的关注。一个40英尺长、6英尺宽的弧形数字全景屏幕通过展示创意内容吸引了来到AT&T旗舰店的客户,并邀请他们体验最新的技术并为商店的用户体验 奠定基调。

    提名公司:MaxMedia,亚特兰大,美国佐治亚州

    地点:亚特兰大,美国佐治亚州

    项目名称:AT&T旗舰店

    类别:零售

    背景

    MaxMedia被要求率先开发AT&T旧金山旗舰店的数字入口全景展示的创意内容。而入口处全景展示内容正好奠定了整个旗舰店用户体验的基调。初始开发阶段,MaxMedia牢记AT&T在独特地理区位、企业文化、社会责任等方面的价值,确保店面反映硅谷的期望、真实性和娱乐性,同时保持高标准也很重要,这使得竞争对手难以复制和汲取灵感。

    挑战

    尽管MaxMedia团队遇到了挑战,但他们能够创造机会并制定解决方案。挑战包括:AT&T需要惊人的和无与伦比的内容,其内容应反映旧金山文化,同时坚持AT&T的品牌标准。以创意、兼收并蓄和由硅谷生产的最新技术而闻名的旧金山,是AT&T向消费者推介其最新产品的理想地点。但是,当MaxMedia在该地区有创造性的无限可能的时候,很难有所限制。MaxMedia必须找到一种轻松加入创意技术和企业法规这两个世界的方式,以便让用户体验更加人性化、更加友好,让客户感受到实体店里的有形产品。

    解决方案

    以旧金山为灵感来克服挑战和限制。为了满足全景展示的创意内容,MaxMedia与著名的技术艺术家Joshua?Davis合作,在两天的时间里,他们一起在旧金山拍摄了超过43个城市的照片。这一举动有助于收集表达美丽城市原始丰富文化的图像

    MaxMedia的创意团队能够成功地将迷人的影像与AT&T品牌宗旨融合在一起,拍出令人惊叹的全景内容。全景展示动态艺术,将彩色、动画、形状、照片和视频片段无缝结合,展现为三个故事:娱乐、互联生活和地方艺术与文化。56iq数字标牌拥有强大的系统功能和丰富的智能互动应用,深受客户喜爱。

厉害了!AT&T旗舰店尝试全景屏,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数字告示,digital signage

    结果

    为了衡量入口处全景屏对顾客的影响,AT&T在门店开业之前进行了小组调查。当被要求提供反馈时,参与者被显示了Joshua Davis和MaxMedia创意团队拍摄的一些图像,这些图像可能会在数字输入屏幕上显示。若对图像的反应是积极的,AT&T则会认为这些回应表明他们的目标已经完成。参与者做出反应的例子包括:“该视频屏幕令人着迷,你一定要去商店看看”和“创意从来不是一成不变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