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IVE捷控设备应用于国际性大型酒店——欧亚会展国际酒店上海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武汉欧亚会展国际酒店是由欧亚酒店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香港顶尖设计团队倾力打造的以会议、会展为主要功能,集商务、娱乐为一体的高端综合性酒店。酒店由主楼、水疗中心、欧亚俱乐部三栋楼组成,坐落于景色怡人的东西湖区金银湖畔,占地面积十万平方米。装修风格奢华典雅、尊贵内敛。主楼高29层,附楼高4层。

    在附楼设计了上海厅,上海厅宽阔空旷的空间可用于各种报告、演讲、国际学术交流等。 因此,对于中控、矩阵、会议相关的音视频设备的采购,就显得十分严格了。在综合考虑了国内外众多AV音视频厂商之后,决定选择国内一流的音视频制造厂商CREATIVE捷控。

    CREATIVE捷控结合酒店风格、品味和会议应用,为欧亚会展国际酒店设计了一整套的音视频解决方案。

    以下为设备清单:

    CREATIVE(捷控)中控主机  CPLM-II

    CREATIVE(捷控)AV矩阵    AV0804

    CREATIVE(捷控)VGA矩阵   VGA0804

    CREATIVE(捷控)会议摄像头ATC02E 

    CREATIVE(捷控)电源控制器  CRV-P8N

    CREATIVE(捷控)7寸触摸屏  CRV-SP2700

    项目实现的效果:

    1、 对各个设备可以在一个显示终端上进行控制。

    2、 可以控制投影机的开关、和信号源选择。

    3、 可以控制幕布、吊架的升降停。

    4、 可以对各种AV、VGA信号源分别在各自的矩阵上随意切换到任意输出通道。

    5、 可以对会议摄像头进行上下左右的控制。

         CREATIVE捷控设备应用于欧亚国际酒店上海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