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双11,信颐打响“商显”促销第一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08 作者:佚名

    双11来了!在这个几亿人的购物盛宴日来临之际,信颐科技作为液晶商用显示领域的领头羊,率先尝试在这一天将两款企业级商用显示产品——三屏电脑一体机、智能会议平板投入促销日。

    此次活动,信颐三屏电脑一体机以“买1送11”为促销主题,即购买一台三屏电脑赠送价值2000元11件实用礼品,大礼包内包括正版操作系统,豪华版无线键鼠,激光翻页笔,手机移动充电器,时尚摄像头,8G品牌U盘,4G闪存卡,后挂式时尚耳麦,签字笔,显示器清洁套装,精美笔记本等。

    在天猫上购买时,中等配置系列当日限购25台(黑色20台,白色5台),销售价为8999元;高端配置系列限购20台(白色),销售价9999元。线下购买时不限量。

    此次信颐智能会议平板使用的促销主题是“买一送一”,即购买信颐智能会议平板送信颐三屏电脑一体机。线上天猫店,55寸、65寸会议平板当日各限购10台,购买55寸会议平板(销售价30000元),送中配三屏电脑一台,价值8999元;购买65寸会议平板(销售价40000元),送高配三屏电脑一台,价值9999元!此外,价值2000元的大礼包同样一对一奉送!

    信颐三屏电脑一体机,系全球首款多屏一体电脑,它是由一台22寸一体电脑做主机和两个9.7寸显示屏集合而成,被广泛地应用在金融证券、财会、监控和家庭等领域。

    信颐多屏一体电脑具有三大特点:

    多屏显示,信息快速获取:三个屏幕采用“品”字形设计,精巧紧凑,一眼看去,信息尽在眼前;三个屏幕可同时显示三个全屏窗口,增加信息获取的效率!

    三屏联动,快捷高效:SEEYOO多屏一体电脑在操作系统下,通过一个鼠标,即可实现三屏之间可任意切换和拖拉。

    简约美观,节能环保:SEEYOO多屏一体电脑机身厚度仅为5厘米,整机采用无线键鼠、wifi上网的设计,节省更多办公空间,使办公环境更美观。产品全面通过国家节能认证,节能效率高达30%。

    信颐智能会议平板,外观简约、大气、美观;显示屏采用47”—108“不等的LED面板,亮度、清晰度、对比度高;采用接口前置设计,USB、RS232、麦克风、音频输出等接口使用更加方便、快捷;电源按钮采用免驱动设计,一键唤醒,可快速使用。由信颐自主研发的OPS可插拔式专利设计,主机的配置可按不同需求进行更换,后期维护也更加安全、便利。

    在会议领域,采用信颐会议软件,会议平板可以实现多种书写笔、原笔迹书写,黑板擦直接擦除,多媒体展示、编辑与批注,以及一键保存、保存方式多样化,在线视频会议,全程录播、回放等功能。在多媒体会议室领域可谓是新一代神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