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lear Channel的多平台网络上演McCartney新专辑预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04 作者:56iq编译

    音乐传奇人物Paul McCartney最近在Clear Channel的多平台数字网络开始宣传预热其新专辑,这是一张Paul McCartney六年来推出的完全是原创歌曲的全新专辑。

    此次宣传活动囊括了独家的户外数字媒体元素,涉及到18个国家的30个主要城市以及iHeartRadio 专辑发行盛典。

    iHeartRadio 是Clear Channel的数字无线电通讯平台,在10月9日举行了一个独家的iHeartRadio专辑发行盛典:Paul McCartney的Q&A表演,以庆祝全新的、预备在10月15日发行的专辑。纽约Q104.3的直播天才Jim Kerr主持了此次惊喜不断的盛典,通过iHeartRadio.com、Clear Channel Media、Entertainment Classic Rock、Classic Hits、Oldies and AC stations等同步直播,Yahoo!也在10月14日流传。此宣传活动可以让听众欣赏到McCartney即将发行的专辑,以及被发布给公众的新专辑背后的独到见解。

    10月13日此宣传活动通过Clear Channel Outdoor的数字标牌正式开始,吸引了全国各地的粉丝。利用数字标牌无与伦比的能力,为广告商提供了一个高度灵活和创造性丰富的平台,通过与目标受众的互动,这场运动的六个不同的创意使得整场运动变得精彩万分。如果活动能融入56iq微博大屏幕这样具有社交互动功能的应用,更可以实现线上线下的联动,让更多的歌迷了解新专辑的发售。

    对于预告片的元素,大胆、激励和迷人的歌词诠释了“新”的定义,通过CCO的数字屏幕以及“#whatsnewpaul”的搜索,听众们可以通过Twitter、Instagram、Facebook 和在谷歌上搜索paulmccartney.com就可以欣赏到McCartney的新专辑预告,以及了解更多。

    专辑推出当天,最后的创意将会显示在完整专辑插图上。数字网站的首页将会在以下城市的广告牌上宣传:阿克伦城、亚特兰大、波士顿、芝加哥、克利夫兰、哥伦布、达拉斯、得梅因、埃尔帕索、Ft史密斯、休斯顿、印第安纳波利斯、杰克逊维尔、拉斯维加斯、洛杉矶、墨尔本、孟菲斯、迈阿密、密尔沃基、明尼阿波利斯、新泽西、奥克兰、奥卡拉、奥兰多、费城、凤凰城波特兰、里诺、萨克拉曼多、梳士巴利、圣安东尼奥、西雅图、坦帕和威奇托。

    “Clear Channel Outdoor的数字屏幕全球网络加上历史悠久的最新广告技术,为品牌提供了同时与世界各地的人们紧密联系的巨大潜力。作为发布Paul McCartney新专辑预售宣传活动的独家户外数字媒体,我们很高兴能举办此智能的、创新的宣传活动,向人们展示户外数字媒体令人惊叹的创造性和灵活性。”纽约Clear Channel Outdoor的首席执行官William Eccleshare如是说。

    “在Clear Channel的媒体和娱乐,我们拥有Paul McCartney和他音乐的众多粉丝,通过此网络将他的新专辑发布给美国的听众,这带来了广泛的娱乐资产,也没有比这更好的方式了。不论它是iHeartRadio的音乐节,还是iHeartRadio的专辑发布会,此盛大的活动都将艺术家与他们的粉丝联系在一起,我们也很高兴能与Paul一起,将他的新专辑发布至全国。” Clear Channel媒体和娱乐的首席执行官和董事长John Hogan这样说道。

    此预告宣传活动将通过Clear Channel Outdoor的户外数字媒体屏幕向全球的下列18个国家发行:

    比利时、墨西哥、加拿大、挪威、智利、秘鲁、丹麦、新加坡、芬兰、西班牙、法国、瑞典、香港、瑞士、匈牙利、英国、意大利、美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