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连科迪再次荣获十佳中国品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信息化视听行业高峰论坛暨绿叶奖颁奖仪式”在深圳召开,来自国内外的优秀企业高层将聚一堂,交流技术经验,整合优势资源,共同展望未来前景。大连科迪再次荣获十佳中国品牌。

    作为视听行业的领军企业,大连始终保持产品创新,以高性价比产品和综合支撑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企业在产品研发上不断加大投入,产品和解决方案始终保持业界领先。大连科迪对于矩阵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有着十余年的经验积累,横跨广播电视、专业视听、安防监控等领域,拥有全系列的信号传输及转换产品,研发中心具备所有视频信号的顶级测试设备,对于HD-SDI和3G-SDI信号的检测能力更是目前国内仅有。其产品性能指标及稳定性均满足或优于国家甲级标准。

    大连科迪拥有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和领先的技术、产品,在未来快速发展的视听行业市场上,必将更加顺畅、更加辉煌。

大连科迪再次荣获十佳中国品牌

    大连科迪视频技术有限公司 www.dlkedi.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