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迪大型VGA矩阵用于贵州省毕节市公安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科迪96×96路大型VGA矩阵成功用于贵州省毕节市公安局,并以其卓越的产品性能及超强的稳定性,赢得该局领导的一致赞誉。

    科迪VGA 矩阵是专门用来传输高解析度计算机信号的矩阵,用于将各路VGA 计算机输入信号切换到任意输出通道,分辨率支持 VGA~UXGA,同时支持 1080p 以上分辨率,支持 RS-232、RS-422、RS-485、TCP/IP 控制,适用于任何规模的 VGA信号的传输应用,尤其是大规模路数矩阵具备了良好的电路散热功能,达到了较好的散热效果。同时,采用最先进的模块化插卡式设计,支持热插拔,并配备主备双电源以保证设备安全运行。

    十多年来,大连科迪始终保持着极高的产品性能和技术实力,并不断创新,力求为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大连科迪视频技术有限公司 www.dlkedi.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