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端大气上档次 高亮新品LED投影机推荐

主打英特尔无线技术 戴尔M900HD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主打英特尔无线技术 戴尔M900HD

    近年来在LED低流明瓶颈的突破下,具备高流明度LED便携式投影机产品越来越多。今年除了宏碁和奥图码推出的1000流明高亮度LED便携式投影机外。近日,从戴尔官方网站了解到,其推出了高达900流明便携式LED投影机M900HD,官方报价为7999元。

戴尔M900HD

   戴尔M900HD

    目前从戴尔官方网站了解到,M900HD便携式投影机采用DLP Pico HD芯片,拥有900流明亮度,具备10000:1对比度和WXGA(1280×800)分辨率。使其投影画面清新艳丽,色彩过渡温和,细节表现完美。

    戴尔M900HD灯泡依然采用LED光源,无汞或有害卤素气体同样可为环境保护出一份力。同时,M900HD的灯泡使用寿命同样也延长至30000小时,高出了以往LED光源的10000小时,几乎消灭投影机后期更换灯泡的成本。

    在功能方面,最大的看点就是无线连接。戴尔M900HD是通过采用了英特尔无线显示技术(WiDi)来实现无线连接,为用户提供了更加流畅的音频和视频性能。同时,轻松与笔记本电脑或移动设备相连。

    在接口方面,戴尔M900HD包括SD卡、USB、HDMI等主流接口,无论是小型的商务演示,还是家庭娱乐,接驳常用设备都没有问题。

    点评:戴尔虽然是一家IT厂商,但其多年来一直不断耕耘投影机市场,不断推陈出新。而今年推出的高达900流明M900HD,在性能上与宏碁和奥图码两家推出的1000流明机器基本一样。不同点则是在功能上,M900HD主打卖点则是英特尔无线显示技术(WiDi)来实现无线连接,为用户提供了更加流畅的音频和视频性能。它的上市,也将为国内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