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端大气上档次 高亮新品LED投影机推荐

商务好伙伴 宏碁K335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商务好伙伴 宏碁K335

    宏碁今年除了推出500流明两款LED投影机外,还推出了高达1000流明便携式投影机K335,这在便携式投影机中实属难得。高亮度使远距离投影也能明亮清晰。K335比一本杂志的尺寸还要小,实在是便携投影机中的“战斗机”。

宏碁K335

   宏碁K335

    宏碁K335拥有1000流明亮度,具备10000:1对比度和WXGA(1280×800)分辨率。使其投影画面清新艳丽,色彩过渡温和,细节表现完美。

    宏碁K335加入了MHL(Mobile High-Definition Link)简单连接模式,使投影机真正成为智能手机伴侣。不需要经电脑,智能手机就可以直接连接投影机,无需设置即可同步音频、视频,通过手机即可控制投影,让你轻松在投影大屏幕上体验智能手机的缤纷应用。

    宏碁K335支持Miracast(镜像显示)功能,经过Miracast认证的手机、平板电脑、PC等设备,可以通过无线传输方式直接同步影像到投影机,从而实现移动设备与投影机间便捷的影像同步播放。

    K335还支持DLNA无线家庭媒体系统,支持所有无线移动设备,轻松实现音频、视频、图片分享播放。Acer eDisplay全新操作界面,能够实现跨平台。跨设备操作,可以将来自四台无线设备的图像拼为一屏投影显示,多屏画面轻松掌握。

    宏碁K335灯泡依然采用LED光源,无汞或有害卤素气体同样可为环境保护出一份力。不过,相比已上市的LED寿命,K335的灯泡使用寿命长达30000小时,高出了以往LED光源的10000小时,为LED光源带来了再次革新,同时几乎消灭投影机后期更换灯泡的成本。

    在接口方面,宏碁K335包括VGA、SD卡、USB、HDMI等主流接口齐全,完全能胜任任何环境工作。

    点评:宏碁K335高达1000流明亮度,使其应用场景更为广泛,并且凭借低功耗、低发热量、超长寿命等优势逐渐改变了投影机的应用市场。而且一些辅助功能的加入也丰富了应用手段,比如MHL技术。目前,宏碁K335现已在国内上市,售价为7999元,是移动商务人士以及白领人士移动办公的好选择!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