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端大气上档次 高亮新品LED投影机推荐

主打2.35:1蓝光3D 丽讯QUMI Q7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主打2.35:1蓝光3D 丽讯QUMI Q7

    近期,全球重要投影厂商丽讯正式在国内发布了旗下QUMI传奇系列新品——家用微投QUMI Q7闪耀登场。QUMI Q7作为业界知名的微投系列新品,肩负着传承与创新的两大任务。其除了继承了本系列的全部优点外,还颠覆性首创2.35:1画面纵横比格式,完美契合好莱坞大片,可以让用户脱离画面压缩及黑边的困扰,将影院级宽屏体验带回您的家中,开启了微投走进家庭,为用户带来更多欢乐的新篇章。

QUMI Q7黑白双色 传承经典 

丽讯QUMI Q7  

    丽讯QUMI Q7继承了前作的优点,依然以风格独特、娇小便携、流行时尚的外观示人。QUMI Q7继续演绎QUMI Q2黑色双色的经典配置。

    相比于前两款产品,丽讯QUMI Q7在亮度方面的增加是最明显的,800流明的亮度已经可以与传统光源的家用机相比。同时,1280×800的分辨率和30000:1的高对比度,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平,如果你想要在家看电影,想要获得不错的画质,那么丽讯这款新的QUMI系列产品绝对可以满足你。

    丽讯Q7采用了DLP® Link™ 技术,兼容全部3D格式, 而最新蓝光3D效果更是让用户在家中轻松体验到更为立体、鲜艳、清晰的3D画面。另外,QUMI Q7还拥有一个绝佳的技术——自带2D转3D功能。这项实用的应用,可以帮助用户解决找不到3D电影片源的困扰,随时随地欣赏3D大片。

    为了方便用户使用,让用户感受更为愉悦的家庭娱乐体验, QUMI Q7继承了QUMI Q5无线、便携的特点,并且将其发扬光大。QUMI Q7在无线应用系统的支持下,可以接驳WiFi dongle 无线连接手机或者连接WiFi无线上网。无线应用系统让QUMI Q7摆脱了各种连接线的束缚,让用户在家中充分感受到无线投影的方便与乐趣。

    此外,QUMI Q7还支持无PC演示,可以通过USB直接读取U盘,播放视频、音频、图片、文档全无阻碍。而内建4G的内存,还可以让直接存储文件,随时进行投影,让演示更加快捷、方便。

    在接口方面,丽讯QUMI Q7配置也非常丰富,包括HDMI、VGA 、USB 、 AV in、Audio out接口一应俱全。

    点评:丽讯QUMI Q7作为今年最后的压场LED投影机,除了性能主流外,其功能方面,可以说是囊括了所有之前上市的产品特色功能,除此之外,QUMI Q7还加入了领先的2.35:1纵横比画面格式,可以说满足所有用的不同需求,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机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